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警光雜誌社

:::

警政新聞

更新日期:112-05-31

分類:社會新聞

發布單位:警政署公共關係室

行車不慎陷路緣 星警積極暖伸援

    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巡佐曾勝三,近日服勤時獲報寒溪村往清淨寺產業道路上,有民眾車胎滑落路緣,曾員立即趕赴現場。到場後發現係70歲胡民原駕駛自小客車前往清淨寺,因該路路幅狹窄,於會車時不慎將右前輪胎駛出路緣,動彈不得,曾員見狀立即詢問胡民有無受傷,經胡民表示無礙後,二人輪流以人力推動車輛無果,遂由曾員聯絡道路救援業者協助。案經曾員在場維護交通秩序,並協助業者設置裝備,順利排除胡民困難,胡民亦感謝員警及時協助。
    山路蜿蜒曲折,部分路段甚至狹窄難行,行駛時應注意道路狀況,適時禮讓來車及行人,避免意外發生。
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巡官李奕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