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警光雜誌社

:::

警政新聞

更新日期:112-05-18

分類:社會新聞

發布單位:警政署公共關係室

航空警察局慶賀「母親節快樂」
五月康乃馨花開,象徵著母親節的到來,也是子女向母親表達感謝和愛意的時刻。航空警察局也在112年5月12日上午辦理母親節慶祝活動。
警察機關中,身兼母職的女性同仁除需堅守工作崗位外,大部分不辭辛勞地奔波於職場與家庭間,承擔起照顧家庭與養育兒女之責任。為迎接充滿感恩溫馨情懷的母親節,航空警察局局長邱文亮率主管人員,將準備的精緻禮盒致贈給局本部有媽媽身分的同仁,勉勵一起為警政工作深耕,並提醒大家在工作忙碌之餘,也要注重個人身心健康,期盼共同為守護航空保安而努力,並祝福所有同仁的媽媽們~「母親節快樂」!
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巡官楊語柔